制定欣赏
天使在人间,之前做过绿松天使石的搭配,这次为友人制定了双圈,更有质感更清新

主石:湖北高瓷绿松隔珠+天使石
配石:砗磲,925银珠
功能:
  在水晶学中,天使石是新时代的“觉悟宝石”之一,代表了和平与手足情谊。

。根据某种说法,这种宝石会促进通灵能力,提高心灵感应,因而深受水晶治疗师的青睐。它也是身体与环境的保护石,把它制成宝石酊使用,效果更佳。
  人们相信天使石有其他神奇的魔力: 在心理上,天使石让人有话直说。它有助子消除心理上的痛苦,化解冷漠,让你更具同情心和包容心:在精神上,天使石有助于人们更好地理解占星术和数学,促进两颗心灵之间的相互感应;在灵性上,它将痛苦和混乱转化成平和与协调,带来灵感,平衡人体与环境,有助于身心恢复宁静。此外,天使石据称还具有促进轮回的特性。
疗效 这种能量稳定的宝石对应喉轮,具有平衡甲状腺与甲状旁腺激素分泌的作用,可以缓解晒伤后的皮肤疼痛。此外,据说它也能修复人体组织和血管,平衡体液,利尿消炎,还有助于控制体重,对肺尤有好处。将天使石放在足部,可以疏通经络与能量通道。
位置 将天使石握在手中或者放在身上的适当部位。

评论
热度 ( 10 )
 

© 碧河手作 | Powered by LOFTER